裁苦

杂食黑暗患者
脑洞ooc 若得您喜爱 感激不尽

关于最近观剧后的。脑洞系列

x1

“啊呀!我说,你这家伙怎么走路的?”从车窗里探出头的司机不满的抱怨着。

然而一直晃神的尹钟宇根本听不到别人的声音,眼神直勾勾地注视着街角的拐弯处,脸上有些疯狂的神色。

司机看到他的表情,骂骂咧咧地缩回了头。“可恶。什么啊,原来是疯子。这种人就应该好好呆在医院嘛!搞什么?”

「是你吧。大叔,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。」

自打身体恢复之后就再也没有听到过关于那男人的消息了。警方那边说是因为正当防卫的情况所以自己杀了他。

杀掉了?谁?徐太祖?

啊…怎么可能。那种恶魔一样存在的家伙。

刚刚在买东西的时候,分明就看到了啊。如果再让我碰到的话,真的,死定了。知道了吗?混蛋徐太祖。

x2

智恩听说尹钟宇继续在考试院那边附近租了房子,大吃了一惊。

“什么?哥哥疯了吗?”她担忧地看着那个自己印象中有很大区别的男生,明明之前很活泼亲切的人啊…怎么能、怎么…一下子变得像现在这样。

眼里看不到光了呢。

尹钟宇拨了拨很久没打理的发型,现在额前的头发已经开始有点妨碍视线了。“没什么,不用担心我,智恩。”他想到了什么,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“我啊,还有些没有找到的东西,所以有空得回附近去找找才行。”

“但是,哥哥不害怕吗?”明明那里死了那么多人。

他抬起手腕晃了晃“你看,很漂亮吧?”洁白的牙齿转动着,在灯光下折射出漂亮的光泽。“我第一次见虽然有点害怕,但觉得是件很棒的作品呢,不是吗?”

“啊…”智恩抓起包,她真的有点害怕了,第六感让她想尽快逃离这里。“我、我还有点事…”

尹钟宇打断了她“所以”,他轻轻敲了敲自己的牙“要好好感谢下送礼物的人呢。”

x3

用力吁了口气,男人撕开还在已经被血浸透的纱布,想自己换药。

虽然现在这种不堪的样子,是自己一手造成的,即使痛得龇牙咧嘴,心情却仍然很好,如果不是因为真的很痛,很想好好的笑一笑。

“亲爱的,果然是和我一样的人。”他想起两人对峙的时候,结果到最后也没能砍出致命的那一下,真是个傻孩子。心跳又开始不受控制的加速了。

尹钟宇面无表情地打开房门,看到了裸着上半身的男人和一地的沾着血迹的纱布,表情终于有了一丝裂动。他快步走上前,一把揽住男人的腰,半拖办抱着移到卧室的床上。

徐太祖并不讨厌他用那种若有所思的表情看着自己,毕竟这是他亲手教出来的孩子。

“怎么样,这样是不是开心多了?”他的声音还像往常一样温柔,即使之前刚被狠狠捅了几刀。

尹钟宇听到这话,脸上出现了一种类似害羞的表情,眉毛稍稍皱起,像个小孩子。“是…你说的一点不错。”他摸了摸床上那人的悬雍垂,很漂亮很有力。如果用力握上去,会碎掉吗?“那么我现在有一个问题。”

“啊啊,请说吧,亲爱的。”

“我该,如何杀死您之后妥善地处理掉呢。”

“学习牙医的手法吧,如何?”徐太祖并不着急回答,而且提出了一个邀请“跟我一起学习吧,会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呢。”

“可以建立新的规则吗?”

“当然^ ^,只要亲爱的想做的,都可以。”

x4

“喂…徐太祖。把头扭过去吧,不要再用那种恶心的眼神盯着我了。”尹钟宇挠了挠头,不耐烦的停下敲打键盘的手,提声警告

着某人。

手边推过来一罐冰啤酒,那人的声音轻轻的飘过来,像极了恶魔低语。“嘘。亲爱的冷静下吧,你看,有新人来了。”

应声而来的,是被慢慢推开的门。

两人一齐侧身看着有些谨慎的站在门口的年轻人,表情是年轻人特有的青涩和不屑。

“欢迎欢迎,是来应聘的吗?”他们微笑着朝那年轻人走去。

走廊的灯亮起来了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裁苦 | Powered by LOFTER